close

Hey! 人生 :)

有時候想想,到底生活的當下,我做了些什麼?為什麼要做這些呢?

但往往累積到人生的一段哩程後,我才明白....

 

啊! c'est la vie : )

 

生活在當下,

我想要為了隻字片語而感動萬分。

我想要為了精彩的風景而停下腳步。

就是這樣的心情,我希望到了人生謝幕的那刻,能說不虛此生。

還等什麼呢,跨出腳步向前邁進吧!!

 

生命不是過程,而是美麗旅程。--by 五月天/第二人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