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為我加油的朋友們;)

 

今天提了離職,預備為下個工作開始加油囉。

很幸運的,我換了一份我挺喜歡的工作,這將是我的第二份工作。

第一份工作,算是在上幼幼班吧,什麼都是自己去慢慢摸索,

不管是職場與人的相處,對於工作的拿捏,我都戰戰兢兢的去迎接一切的困難,

今天提離職時,我感受這一份工作的成績單;我做的還是相當不錯的 : )

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,但是是生活的一部分,

帶著期待的心情,我期許我下一份工作,能做的比現在更好!!

 

加油了!~大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